基础菜单元件 #

基础菜单元件被用来建立导航菜单。你可以自定义顶层菜单项目的数量,并为每个菜单层创建子菜单。

当你把鼠标放在父项上时,子菜单会自动显示在浏览器中,当你把鼠标从子菜单和其父项上移开时,它们又会被隐藏起来。

有两种类型的基础菜单可供选择:一种是水平菜单,其子菜单向下打开;一种是垂直菜单,其子菜单向右打开。

添加和删除菜单项 #

基础菜单元件开始时有三个顶层的菜单项目。要添加额外的菜单项,右键单击现有的选项并选择 Add Menu Item AfterAdd Menu Item Before 。要删除一个选项,右键单击它并选择 Delete Menu Item

添加和删除子菜单 #

默认情况下,基础菜单没有任何子菜单。你可以通过右键单击任何菜单项目(包括子菜单中的项目),并选择 Add Submenu ,为其添加子菜单。

要删除一个子菜单,请右键单击其父菜单项,并选择 Delete Submenu

菜单内边距 #

你可以通过右击一个项目并选择 Edit Menu Padding ,在菜单和子菜单项目周围添加内边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