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联 Frame 元件 #

内联 Frame 元件允许你将 HTML、视频、音频和其他媒体文件嵌入你的 Axure RP 原型中。比如 YouTube 视频和谷歌地图,或者你可以使用它们将 Axure RP 原型页面嵌入到彼此之中。

内联 Frame元件在 Default 元件库的 Common 部分中可以找到。

指定目标页面、URL 或文件 #

双击一个内联 Frame 元件或点击 Style 面板中的 Add Frame Target ,以调出 Link Properties 对话框。从这里你可以在 RP 文件中嵌入另一个页面,或者你可以使用 Link to an external url or file 来嵌入外部内容。

要嵌入一个网络托管的页面或文件,使用它的 URL;要嵌入一个本地文件,使用它在你的电脑的文件浏览器中的路径,可以是相对路径也可以是绝对路径。

特殊属性 #

拆除边界 #

默认情况下,内联 Frame 中的内容被一个边框所包围,其样式由浏览器控制。要删除边框,请选择内联 Frame,并在 Style 面板中勾选 Hide Borders 复选框。

滚动 #

默认情况下,如果内嵌媒体大于框架本身,内联 Frame 将是可滚动的。如果嵌入的内容比框架高,它将显示一个垂直滚动条;如果嵌入的内容比框架宽,它将显示一个水平滚动条。

要改变滚动行为,选择内联 Frame,并在 Style 面板中的 Scroll 下拉菜单中选择一个不同的选项。

预览图 #

一旦网页在浏览器中加载,内嵌框架Widgets(元件)的嵌入式内容就会动态加载。因此,嵌入式内容不会出现在 Axure RP 画布上。为了帮助原型设计过程,你可以通过给它一个预览图像来暗示框架的内容。

选择一个内联 FrameWidgets(元件),并在 Style 标签中的 Preview 下拉菜单中选择以下选项之一。

  • No Preview (默认)
  • 视频
  • 地图
  • Custom Preview (允许你导入自己的图像)

注意

预览图只出现在 Axure RP 的画布上;它不会显示在浏览器中。

殊的 Interactions(交互) #

在框架中打开链接 #

你可以使用交互方式为内联 Frame 元件动态地设置目标页面或文件。在你所需要的事件下设置一个 Open Link in Frame 动作--例如一个按钮的 Click or Tap 事件--并在 RP 文件中选择一个页面或输入一个外部 URL 或文件路径。

在父框架中打开链接 #

Open Link in Frame 动作让你选择以 “父框架” 而不是特定的内联 Frame元件为目标。你可以从载入内联 Frame的页面中使用这个选项来改变包含内联 Frame的窗口中的当前页面。

限制条件 #

嵌入受阻 #

网站可以选择阻止其网页嵌入到其他域的网页中。这可以防止此类网页在 Axure RP 的内联 Frame元件中显示。

一些不能嵌入内联 FrameWidgets(元件)的网站的例子是谷歌、Facebook、雅虎和 Twitter。

不允许在父页面和嵌入式页面之间传递变量 #

不可能在父页面和任何嵌入页面之间来回传递变量值。这是一种被称为 “跨站脚本” 的网络安全违规行为,大多数浏览器都不允许这样做。

本地文件 #

作为一项安全措施,大多数浏览器阻止网站访问电脑的本地文件系统。这意味着在 Axure Cloud 上托管的 Axure RP 原型或通过预览选项(通过本地运行的网络服务器提供原型)查看的 Axure RP 原型将无法访问嵌入内联 Frame 元件的本地文件。

如果你有一个本地文件嵌入到内联 Frame元件中,你将需要通过 Publish → Generate HTML Files ,生成其 HTML 文件的本地副本来查看你的原型。(要了解更多关于这个选项的信息,请参见 输出 HTML 文件 (opens new window) 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