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发事件 #

引发的事件是组件中的事件,您可以从主组件中“引发”以在页面级别访问这些事件。这允许您在事件下配置以组件外部小部件为目标的操作。它还允许您在事件下为组件的每个实例配置不同的操作

引发事件 #

  1. 在画布上打开一个组件。

  2. 在组件中选择一个你想引发其事件的元件。你也可以点击画布上的一个空白处,来处理 组件自己的事件 (opens new window)

  3. Interactions 面板中,点击 New Interaction ,并选择你要引发的事件。

  4. 在行动列表的底部,选择 Raise Event

  5. 点击 Add ,创建一个新的突发事件,并给它一个描述性的名字。或者,你也可以从你以前在这个组件中创建的突发事件列表中选择。

  6. 点击 OK 。现在你可以从你添加了组件实例的页面上访问该事件了。

使用引发的事件 #

一旦你在一个组件中创建了一个突发事件,每个组件实例都会有它自己的突发事件版本,你可以在页面级别进行配置。选择组件实例,在 Interactions 面板中点击 New Interaction ,以访问其引发的事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