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动保存的备份文件 #

Axure RP 会自动保存你打开的 RP 文件的备份副本,如果你需要恢复文件的早期版本或恢复未保存的更改,你可以访问这些备份。

默认情况下,Axure RP 每 15 分钟保存一份备份,并将这些备份在你的电脑上保存 30 天。

恢复自动保存的备份文件 #

要找到自动保存的备份,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:

  1. 进入 File(文件) → Recover File from Backup(从备份中恢复文件) 。在打开的对话框中,你会看到最近保存的备份的列表。

  2. 在对话框的左上角,输入一个从 1 到 30 的数值,指定你想看到多少天的备份。默认情况下,你会看到 5 天。

  3. 双击列表中的一个备份副本来恢复它。在你打开该文件之前,会提示你将该文件保存到你的电脑上。

注意

我们建议你用一个新的文件名保存恢复的文件,以避免覆盖你最近保存的文件。

导入更改 #

一旦你恢复并保存了一个项目的备份副本,你可以直接从该 RP 文件中继续工作。

或者,你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将备份文件中的变化导入你的原始文件。

  1. 打开你的原始 RP 文件。

  2. 使用 File(文件) → Import from RP File(从 RP 文件导入) 菜单选项来打开 导入向导 对话框。

  3. 在出现的文件浏览器中选择恢复的备份 RP 文件。

  4. 使用导入向导中的选项,从备份文件中导入你想要的修改。

备份设置 #

改变备份的频率 #

默认情况下,Axure RP 每 15 分钟就会为任何打开的 RP 文件保存一份备份。要改变这一点,请进入File(文件)→ Backup Settings(备份设置) ,并在出现的 首选项 对话框中输入一个新的 备份时间间隔 值。你可以将这个值设置为最少 5 分钟,最多 60 分钟。

禁用备份 #

如果你需要完全禁用自动保存,请进入 File(文件)→ Backup Settings(备份设置) ,取消启用备份 勾选。

注意

我们强烈建议不要禁用备份,因为如果你的电脑崩溃或停电,这可能导致你丢失重要的数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