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和分享原型 #

你将在你的浏览器中查看并与你的 Axure RP 原型交互。当你准备通过以下方式来查看或发布你的原型时,Axure RP 会将你的作品输出为为 HTML、CSS、JavaScript 和静态资源,统称为 “HTML output”。

预览 #

当你在制作原型时,你会想定期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。这就是 预览 的用处。点击用户界面右上方的预览 按钮,将会预览画布上当前打开的页面。

在预览时,浏览器中的原型是与 RP 文件相连接的。当你对文件进行修改时,刷新浏览器中的原型就会看到更新。

注意

预览只在你的电脑上可见,不能从任何其他设备访问。如果你需要在不同的设备上查看你的原型或与他人分享,你需要将其发布到 Axure Cloud端 (opens new window) 或者保存和分享原型的 HTML 文件 (opens new window)

Console(控制台) #

当你预览一个原型时,你可以使用prototype player(原型播放器)的 Console 控制台 面板来测试和排除原型中的交互问题 。

预览选项 #

默认情况下,预览的原型会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,并且prototype player(原型播放器) (opens new window) ,处于默认状态。

在这里你也可以自定义 HTML 输出 (opens new window)

发布到 Axure Cloud #

当你需要在工作电脑以外的设备上查看你的原型时,或者当你想 与他人分享你的原型发布到 Axure Cloud (opens new window) 是最快速和方便的选择。

你可以通过点击 Axure RP 用户界面右上方的 Share(分享) 按钮或来发布。你会得到一个链接,然后你可以与他人分享这个链接,他们可以在任何有浏览器的设备上查看原型。

讨论和通知 #

当你查看托管在 Axure Cloud 上的原型时,你可以使用 评论 面板与你的团队成员和老板交流。

你还可以设置通知,在原型的更新发布和新的讨论评论输入时提醒你。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、Slack 和 Microsoft Teams 接收通知 (opens new window)

查看设计标注 #

当你将一个原型发布到 Axure Cloud 时,你可以查看设计标注 (opens new window) ,以查看页面上的元素的样式、内容和布局信息。

Axure Cloud App #

托管在 Axure Cloud上的原型也可以从Axure Cloud App (opens new window) 访问 。这使移动设备上的测试变得快速而简单,而且你可以下载你的原型进行离线查看。

Axure Cloud for Business #

如果你的团队对 Axure Cloud 的功能感兴趣,但需要提高安全性和用户管理,你可以在我们的服务器上建立一个 Axure Cloud 的私有部署,或在你自己的服务器上安装 Axure Cloud 的私有部署版本。

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 Axure Cloud 和 Axure Cloud for Business。 (opens new window)

导出为本地文件 #

如果你想将你的原型发布到 Axure Cloud 以外的地方,你可以通过导出原型的 HTML 文件,找到 Publish(发布) → Generate HTML Files(生成 HTML 文件) ,然后根据需要修改相关设置,最后点击 Publish(发布)

你可以把导出的 HTML 文件分发给任何人查看。